晶晶兒童合唱團Crystal Children’s Choir

晶晶營隊

夏令音樂營

綠竹班, 藍竹班

每年暑假晶晶為小學 1-5 年級的綠竹班、藍竹班的小朋友舉辦 2 天一夜的夏令音樂營。營隊配合小朋友的時間及暑期活動規劃,採自由報名方式。

活動的內容,每年依不同的主題,除了合唱的悸動與延伸,我們同時也加入了音樂、舞台、與營隊.....等的相關元素, 讓孩子們在營隊中盡情歡唱、釋放自己、充滿想像、開心奔放、增廣見聞、友誼滿溢!同時在營隊的最後, 我們也邀請家長們一起來參與聆賞孩子們的結業音樂會!

冬令音樂營

紫竹班, Concert班, Youth班

晶晶的冬令音樂營是為紫竹班、Concert 班、Youth 班的團員量身訂製的 3 天 2 夜活動。它是晶晶合唱課程的延伸,是所有紫竹班以上的團員都需要參加的課程活動。通常活動規劃在上學期結束後的第一個周末。

課程內容分 2 個主題進行,除了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合唱大師擔任駐營合唱指揮,藉著大師們的豐富經驗為晶晶的師生提供加深加廣的合唱曲目,並能在與大師面對面的學習中,開拓團員的視野,激發團員的音樂素養!另外我們也為孩子設計第 2 主題課程,希望能在合唱之外,也能將各項與歌唱相關的元素融合入冬令營中,讓孩子們體驗更多歌唱的魅力,激起更多歌唱的熱忱!

3 天 2 夜的營隊,大家因嚐試和聲的振盪而產生共鳴,因琢磨追求一組樂句而凝聚,最後在結業音樂會中,大家共同一起追求音樂的最高呈現而感動!